照片中的人物就是我婆婆.Sam臨時說需要家裡長輩的照片

要交作業用 ~

我跟他說 : 你要拍誰都可以.就是不准拍我

雖說7月半過去了.但是我不想嚇人啦

後來Sam只好跑到隔壁大伯家找我婆婆拍照(我公公很早就往生了)

我也不知道他的作業是交出去而已.還是另外再做比賽用

作品帶回來時.已經得到一個佳作.有獎品嗎 ?

有~~媽媽的一個愛的抱抱而已~~不值錢

Sam告訴我說.前三名都有一台鬆餅機

我告訴他繼續加油.下次看能不能帶個甚麼家電回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