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魚下巴的肉質鮮嫩.魚刺又少.滿適合家裡的孩子食用

尤其是剛烤好從烤箱拿出來的時候.撒上胡椒鹽.就很美味了

我這次只採用海鹽的部分而已.因為是專為Gina烤的魚下巴

她這次學校的月考成績不錯.所以給她鼓勵一下(不加胡椒粉)

還有我家Gina很沒用啦.她不會吃辣.只要一點胡椒粉就會說辣~辣~辣

奇怪耶你~~不過這是我的責任.我一定要對你加強.嚴格的訓練

要學會吃微辣.不然我很難煮菜耶

(看在這次成績不錯的份上.所以這次先饒了你)

魚下巴退冰後.我先抹些米酒去腥 ~~

數分鐘後.再撒些海鹽在上面.就移到烤箱裡.將兩面烤至金黃

就可以囉~~

要烤多久呢 ? 視魚下巴的大小及烤箱品牌溫度不一

所以沒寫出來啦~~(溫度我是設在180-200度之間)

還有我都是用"目測法"來決定有沒有熟的啦

另外食材進烤箱前.烤箱一定要先預熱.溫度足夠可以縮短烘烤的時間

不致於拉長時間而無法鎖住海鮮的鮮味

喜歡嗎 ? 其實加點胡椒粉更好吃啦.這才是我喜歡的味道

然後哦~~外加一杯米魯會更對味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