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到國小去參加Gina的親子座談會.會後老師提及

週三早上可讓孩子免費學書法.我問了Gina的意見

那時她給我的回答是"不願意" ~

既然不願意.我也不想為難她 ~~ 善變的Gina一星期後又說要學了~~

以前Sam做任何事總是不專心.那時想說讓他學書法

看看是否可以定性一點.也買了些學書法的文房四寶給他 ~~

後來Sam沒興趣.那套文具就給擱著了

而現在Gina正好用得到.所以就給了Gina來使用 ~~

現在Gina晚上除了學校的功課外.偶爾也要練習寫書法

有問題就找媽媽了 ~

說真的我已經30年沒寫書法了.寫毛筆字是國小的事情

一下子要握筆.還不知如何著手.就隨手寫了我的部落格標題~~

就這樣不小心又成了Gina的偶像

這幾個字很簡單.其實就是我的人生哲學而已

簡簡單單生活.不求大富大貴.不要大起大落.平凡.樸實的過日子就夠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