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星期六沒上班.本想來補個"晚冬"的.可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

早上八點開車載Gina補作文(這個月剛補而已).利用她補習的時間

我去補我的牙齒~~十點下課後接Gina到安親班加強功課

(臨時接到通知.因為月底要第二次期中考了)

回家整理一下環境.炒個海鮮意麵等Gina和Sam中午12點下課吃中餐

中午一點美語補習班的車子又要來接Gina去補英文了

我告訴Gina ~~ 你好忙哦 ~~ Gina笑笑.還好沒說什麼543的

由此可知.她可學習得很快樂

我先把洋蔥炒至反白.再加上紅蘿蔔絲.蔥白和蒜片 ~

把它炒勻~~再加入高麗菜續炒 ~~

加入一些胡椒粉.醬油膏.雞粉及一點點砂糖拌炒 ~~

再加入沙茶醬續炒 ~~

倒入牛頭牌原味高湯悶煮一下 ~~ (高湯不要太多.醃過食材就好)

加入燙過的透抽.去蝦泥開背不切段的鮮蝦.蛤蜊及蝦丸片.虱目魚丸片 ~

把全部食材煮沸一下 ~~

這時就可以加入意麵了 ~~

用小火拌炒讓意麵吸取湯汁.輕輕拌炒至意麵熟透 ~~

再加入蔥綠增加視覺效果.續翻炒一下 ~~

喜歡在食用前加一點烏醋.來增加香氣 ~~ (可有可無)

簡單的海鮮炒意麵.孩子以秒殺的速度來解決.不用說我就知道

他們鐵定愛這一味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