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常來看我話家常的.都知道我家老爺不太會吃辣

而我又偏偏很喜歡煮一些辣味的料理.我在猜想他可能會恨死我

然後又不敢造次

(因為我比他還兇)(不過真要打起來.通報113的絕對會是偶)

就12生肖來說.我家老爺屬雞.我屬狗.我們是"雞飛狗跳"的組合

平常我們是不會大吵.偶爾鬥鬥嘴而已

如果當天菜色偏辣味.他就吃少一點.不會像我一個朋友的老公

一直唸~~唸~~唸......原則上我不喜歡被唸

這瓶麻辣醬是我之前做椒麻雞時買的.想說總是要把它消化掉

所以平常除了拌麵吃外.改天想做麻辣豆腐.應該也不錯

看圖說故事就知道我的做法了~~

<調味料 : 麻辣醬(隨意).蒜末.蔥末.醬油膏>

皮蛋要事先蒸過.不然切丁時.蛋黃糊糊的.影響賣相~~

另外我多加一些醬油

(如果喜歡吃辣的.椒麻醬就多加些囉.加入辣油.更棒)

把所有調味料和皮蛋丁.充分攪拌均勻 ~~

平均鋪在嫩豆腐上.就完成囉 ~~

延伸閱讀 : 

千層肉鬆皮蛋豆腐  泰式涼拌皮蛋   三杯皮蛋

皮蛋肉末韭菜花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