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嗎 ? 這叫"角菜"嗎 ? 說真的.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炒這種菜

不知道是以前在黃昏市場.大賣場沒注意過

還是這種菜是近幾年的新品種菜色~~有點霧煞煞

這個蔬菜是我回娘家時.媽媽拿給我的~~

只聽她說一次菜的名字.也不知道記的對不對

然後阿.....還好沒有炒上一大盤.不然我會吃到撐死

怎家裡的大人小人都不棒場

我在想可能是這種蔬菜有它特殊的"青味"

這種味道一般都是不受歡迎的 ~~

我是沒差啦.因為我還滿喜歡吃青菜的

所以肉絲就留給愛吃肉的人囉~~~

我的作法是先爆香蒜末和五花肉絲

加入角菜略炒.再加入辣椒來配色.最後加點鹽巴.嗆些米酒

就完成囉~~冬天發懶.所以上個簡單的菜色

大家就加減吃囉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