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這個時候在流行什麼呢 ? .種香菇啦(改天也要來試試)

還有~還有~什麼都可以跟著流行.但是就是不能跟著人家流行"感冒"

而我家的老爺第一個中槍.沒事跟人家到某商店去慶祝開幕典禮

沒把大獎帶回來就算了.竟然帶了一些病菌回來

聽說他們是三個男同事一起去的.結果三個都中獎(被我笑說是"傲肖年")

其實現在外出戴口罩的人很多.他們不全然是感冒患者

很多是抵抗力較弱或是不想被傳染感冒而戴上的

而我自己真的不太習慣戴口罩.除非感冒到公共場所.我才會戴上

這種機率很小.因為我很少感冒(要小聲一點.不然我怕病毒找上我)

鮮蝦去殼去腸泥用米酒.胡椒鹽略醃漬一下 ~~

並將蝦子的水分擦乾.下平底鍋煎熟.備用 ~~



把蘆筍川燙一下.取出備用 ~~

川燙過的蘆筍湯.可適度加入一點糖當飲品來喝.也不賴

起油鍋爆香蒜末.加入XO醬.醬油.一點糖略炒 ~

最後加入川燙過的蘆筍和煎熟的蝦子略拌一下 ~~

讓鮮蝦和蘆筍裹住XO醬.就完成囉 ~~

清爽不油膩還帶點海味的佳餚.是我最喜歡的料理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