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了兩天終於把該整理的大小事物都給規劃就定位

身體雖然累.不過大家都把它當成年節大掃除來看

這樣心理踏實些.謝謝大家的關心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小孩儼然是天使.亦是魔鬼 ~

我就說我家的兒子和小女兒.一個是87年生.另一個是91年生

兩個差不到四歲,好的時候可以手牽手走路.說悄悄話

吵起來的時候.互說對方的不是.總是讓我耳根不得清靜

而這兩天他們兄妹倆的稱謂.就直讓我發笑

小女兒叫我家兒子~~ 哥哥.我家的哥哥則叫小女兒肥豬”(台語)

(其實我也叫 Gina : 阿肥)

Gina也附和著哥哥.我聽了就會心一笑

不管他們怎麼稱呼對方.只要不要吵架就好



將板豆腐切塊.兩面煎乎恰恰.取出備用

起油鍋炒香蔥段.加入蕃茄略炒 ~~

再加入豆腐翻炒.順便倒入孩子愛吃的蕃茄醬

及一些雞粉.ㄧ點點砂糖 ~~

再翻炒一下.最後放入蔥綠配色.就完成囉 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