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家裡每個人看到我都大笑.尤其是我家老爺笑的最誇張

早上八點和老爺帶了三個孩子出門.小女兒Gin去補作文

而Sam和Tiffany去逛街 ~~

十點接了Gina回家後.我告訴我家老爺要去燙頭髮.就出門了~~

Gina在ㄧ點的時候.由交通車接著去補英文.下午姐弟倆再坐公車回家

三個孩子未到家之前.我已經燙完頭髮回家了~~

最先看到我的人是我家老爺.他首先大笑.說我變年輕.也變得很可愛

我想有那麼誇張(我怎會和可愛沾上邊)

後來孩子陸續回家了.每個人看到我也都大笑.而Gina笑的最離譜

以前我的髮型都是長髮微捲且過肩.也沒有瀏海的髮型

現在只不過剪個短髮燙起來.然後瀏海剪至眉毛上頭而已(就是那種妹妹頭)

說真的整個感覺清爽.俐落多了

景氣不好.剪個短髮多少可以省下洗髮精和洗頭用水的開銷

ㄧ舉兩得啦(千萬別叫我理光頭.我可不想嚇到人啦)

我先將松阪豬肉抹一些海鹽讓它入味 ~~

然後平底鍋內抹一點點的奶油.放入松阪豬肉 ~~

小火慢慢的將兩面煎乎恰恰 ~~

鍋子裡除了有原先的奶油外.乾煎松阪豬肉時

它本身也會釋放一些豬油出來 ~~

把這些油拿來炒青菜.ㄧ點都不浪費.而且青菜更好吃呢

這是松阪豬肉最簡單的料理方式.沒有多餘的調味料

只有海鹽來調味.奶油的部份可有可無~~

食用時把松阪肉斜切.可選擇性的沾胡椒粉來吃.就是一大享受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