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LINE傳來訊息.覺得與生活還滿貼切的笑話.與大家分享 ~~

老公問老婆 : 你喜歡什麼花 ?

老婆嬌羞的說 : 我喜歡兩種花

老公急切的問 : 哪兩種花 ? 我送給你

老婆小聲的說 : 我喜歡"有錢花"和"隨便花"

老公傻傻的說 : 你真美

老婆含蓄的問 : 我那兒美

老公深情的說 : 你想得美 

老婆 : *%%^#*y*&%%^%*&%%#*%&

祝好姐妹們 : 三八快樂一生.都擁有"有錢花"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過年期間買了些臘腸和肝腸.除了做 臘腸炒大頭菜 .也做了臘腸蛋包飯

前兩天整理數年前到香港時的照片.突然勾起我去香港時

在餐館享用的港式下午茶和港式臘腸煲飯

 

而現在只能憑記憶中去找尋曾經讚不絕口的味道 

 

事先在臘腸上劃過數刀.或是用牙籤插些許的洞

好讓臘腸的好味道在煮飯時,融於白米飯中 ~

白米與水的比例.照自家人平常的口味就可以了

把臘腸置入洗好的米中.放到電子鍋煮熟,把臘腸取出備用 ~

因為家裡沒有港式的調味料.所以我另外調了些蠔油.薄鹽醬油.香油

和ㄧ點點的糖相混合.完全是依照家人的口味作調整

把調味料拌勻.澆入白飯中攪拌均勻 ~~

把拌好的白飯盛入碗中.再把臘腸和肝腸切片擺入.就完成囉 ~~

有肉當然也要有蔬菜來陪襯.用炒的用燙的都ok

只要有青菜就好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