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小孩在主餐上分有三國~~麵國(Gina)和飯國(Sam)和綜合國(Tiffany)

飯國ㄟ就是我家兒子.他不愛吃麵只愛吃飯.管它是白飯.蛋炒飯.滷肉飯.咖哩飯.....

只要有飯吃.他就心滿意足了 ~~

大姐Tiffany最貼心.我煮什麼就吃什麼.都不會為難我

這道奶香培根義大利麵是為Gina煮的.瞧她吃的意猶未盡

我也樂得開心.因為煮義大利麵比煮個三菜一湯快多了

剩下的時間可以坐在客廳當貴婦了

義大利麵加水.鹽巴煮至7-8分熟.取出瀝乾水分.拌點橄欖油備用

備妥ㄧ個水煮蛋的蛋黃(兩顆更香啦)~~蛋白我就給它吃下肚了

然後倒入植物性鮮奶油.把它們攪拌均勻 ~~

(白醬的替代品可用鮮奶油+蛋黃代替.另外用玉米濃湯粉來調開也OK)



起油鍋炒香蒜片後. 加入培根續炒 ~



加入煮好的義大利麵.煮麵水.雞粉略炒ㄧ下 ~~

倒入蛋黃鮮奶油拌勻.可選擇性的加入起司粉 ~~

食用時再撒些黑糊椒粒就完成囉 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