占地13公頃的斗六九九莊園在今年農曆年開放參觀

想當然我是不可能那個時候去的(聽說年初二擠進1萬人呢)

我想大家都想看現在很紅的動物明星~~羊駝(草泥馬)

聽說開放參觀期間有酌收50元的清潔費.可以抵園區內的消費

園區內有溫室栽培的番茄和無花果(這我沒去逛.下次還有機會介紹)

還有聽說最近都是免費入園.所以當然要去跟人家湊熱鬧阿

另外園區內有一些遊戲設施是需要另外付費的.適合小朋友玩~~

我到園區來其實是最想看"草泥馬".果然不失所望.超級卡哇易的

 園區貼心的準備草泥馬的飼料供遊客餵食.ㄧ瓶10元不算貴

 

 可讓孩子與羊駝近距離的接觸 ~~

Gina剛開始還有一點怕怕的.但是看到草泥馬非常溫馴

就肯伸出手去餵牠了(真正是惡人無膽)

N2-20不知道是代表什麼意思.我想可能是他們的編碼吧 ~~

左邊這隻棕色的草尼馬.看起來就有點像"駱駝"了

但是他們的身軀不算高大.就像羊咩咩一樣可愛

所以這會不會是他們兩者愛的結晶.才叫"羊駝"呢 ?(我亂猜的啦)

好無辜的表情哦.很想親牠一下


聽說這隻棕色的草尼馬可是園區內唯一的一隻哦 ~~

拍張草泥馬全身的特寫.牠長的是不是很可愛呢 ~~

再來介紹的就是園區的各個角落.請慢慢賞圖囉 ~~

環境很優雅.滿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逛逛的 ~~~


落羽松是我最近好喜歡的植物之一.高聳挺拔的身軀

佇立在園區.讓人整個感覺很愜意.心情也放鬆起來 ~~


這是餐廳.裡面的菜單有合菜及單點料理.冷飲.熱飲.......

至於菜色如何.我沒在那兒用餐.所以不得而知了

如果不想走路.園區也備有遊園車可供選擇 ~~

左側是化妝室.裡面規劃的也不錯.不能亂拍.不然人家以為我是.....

那就糟了








另外這可不是民宿哦~~這也是用餐的地方.滿適合家庭聚會

又可保有隱私的地方.也是園區貼心的設計之一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九九莊園

 


地址:斗六市十三南路55-2號

 

聯絡電話:05 551 8889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