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的2013雲林桐花祭開跑了.人潮一年比一年還要多

雖說清明節四天的連假就下了三天的雨.可是還是吸引很多遊客前往賞花

我也是利用第四天天氣放晴時.跑了這麼一趟荷包山 ~~

簡單的舞台.帥氣的主持人 ~~

還有好多遊客聆聽俏麗的歌手唱歌 ~~

服務台的工作人員早已經撿拾許多的油桐花.擺出心型的圖案來歡迎遊客 ~



這是舞台的另一邊.用了古坑名產的香蕉.鳳梨和蝴蝶蘭來裝飾店家的門面

真的很特別 ~~

另外現場還有谷泉咖啡莊園的店家.在現場販售咖啡等農產品 ~

這帥哥美女有夫妻臉嗎 ? 真的長的很像.其實他們是姐弟 ~~


谷泉咖啡莊園的老闆說他抓了兩隻樹蛙在甕中 ~

我馬上仔細尋找樹蛙的蹤跡 (你找到了嗎 ? )

我在拍攝樹蛙的同時.可是很安靜的.因為稍有動靜.牠就又沉到水裡了~

還是我比較幼秀.都沒有干擾到樹蛙.還真讓我拍到了好幾張 ~

我家老爺可ㄧ張都沒拍到

平面圖是一定要介紹的.它讓遊客有個導覽方向 ~

連三天的下雨.多少打落了些油桐花下來

不過還是看得到些許盛開的油桐花 ~~

當然一定要給它來張特寫 ~~

這行人步道本來都是石子路.還是今年桐花祭開跑前趕工鋪上的

讓遊客走起來安全且輕鬆多了~~

ㄧ路上早已經有遊客在步道上.用油桐花擺出字樣來 ~

我只要按下快門就可以了~~

這次的花ㄦ並沒有拍的很美.大家就加減看吧 ~~


這是廣場的郵政寶寶 ~~

現場還有公仔的 DIY ~

超級卡哇易的 ~~


孩子如果不想走走逛逛.或是走累了

現場還有行動玩具圖書巡邏車.讓孩子解解悶 ~~

瞧 ~~ 孩子看得專心.大人也可以休憩.主辦單位真的很貼心 ~~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