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中部的人來說.想到陽明山竹子湖賞海芋.還得要專程前往且承受塞車之苦

因為假期的關係始終無法前往.但是對於想近距離觀賞海芋的心境從沒斷過

好在~好在這個願望.今年算是實現了

而地點就在雲林縣的林內鄉而已.雖然栽種面積不若竹子湖的廣大

但是如此的場景.已經讓我很心動了.尤其是主人家真的好客氣哦 ~~

主人家告訴我們.ㄧ批攝影班的學員前腳剛走

我和家裡老爺及三個孩子後腳就到.避開了人潮

反而可以好好的賞花哦 ~~

這桶子裡的兩叢海芋.就是主人家剪下來給攝影班的學員拍攝的

主人家也建議我可以先拍拍,不然等下工作人員隨即要包裝出貨

我可不想耽誤到店家的時間.匆忙的拍下數張.便開始賞花了 ~

我去的時間是在今年的春節.當天氣候宜人.還有微風徐徐吹過

真的很適合全家出外郊遊踏青 ~

而主人家種植的海芋屬室內栽培.網內的氣候可比網外悶熱許多

加上當天艷陽高照.我家的小麻豆Gina眼睛都張不開了 ~~

所以Gina只讓我們拍個幾張.便急著要閃人

也難為她了.沒有舒適的環境.她哪擠得出天真的笑容呢

其實店家種植的海芋還真不少.工作人員告訴我.我們到的時候

他們已經包裝的差不多了~~所以所剩無幾 ~~

而工作人員不嫌我們囉唆.妨礙他們的工作情形

還提供免費的賞花場地.真的讓我足感心耶 ~~

店家外圍的海芋都是種植在盆栽裡.所以下面這兩張的照片

都可以看到許多的花盆 ~~

而這種紫黑色的海芋.在物以稀為貴的情況下

價格鐵是是不斐的 ~~ 而當天我也只看到兩株而已 ~~

場內的海芋.我倒就沒有注意店家是種在盆栽裡還是土壤上 ~

因為我只顧著賞花拍照

這是我第一次拿我的數位相機拍花.也不知道拍的好不好

因為我完全沒有拍照的專業知識 ~~

所以大家就加減看了 ~~~

走了一圈的園區.我都沒看到白色的海芋.不知道是店家已包裝販售出去

還是彩色豔麗的海芋比較吸晴.受歡迎,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~~

黃色海芋高貴嬌豔.另外彩色海芋豔麗出眾.兩者都深得我心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