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炸香蕉.可不是炸雞塊.乍看之下.幾乎可以以假亂真了

今年的香蕉.可以說是呷免錢.呷免驚耶.因為我娘家爸爸今年有種

所以我這個女兒賊怎可錯過

ㄧ般香蕉我都拿來打香蕉牛奶給孩子喝.真的是香甜好喝又營養

夏天的香蕉.摘下後熟成的快.香蕉皮熟透沒一兩天

裡面的香蕉很快就會過熟而爛掉.覺得很可惜 ~~

所以以往的香蕉.我都只敢買5-6隻.夠吃就好 ~~

今年我家的香蕉就出現"整串"的.所以得努力吃.用力吃才行

所以才有炸香蕉這到小點心出現.想到上次做過椒鹽肉排

還剩些酥脆粉.所以將計就計就應用上囉 ~~

我先把酥脆粉用水調開.調開的濃度就以筷子拌勻拿起

粉漿可以滴下的程度就可以了 ~~

再放入香蕉裹住粉漿.下鍋油炸至酥脆就完成了 ~~

當然還要用吸油面紙吸去多餘的油脂啦

可選擇性的撒些海鹽或是胡椒粉.味道更升級哦 ~~

剛炸好的香蕉.外皮酥脆.內餡香甜.味道真的很迷人

我就ㄧ連吃了好幾個.邊吃邊ㄏㄚˋ.因為要小心燙口啦

但是偶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:放涼了表皮變軟.就真的不好吃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