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154  

人家說 ~ 呷快ㄟ弄破碗 ~~ 真的有幾分道裡的

因為急著上菜.一下打翻這個.一下掉下那個..好像我跟廚房脫離了關係

而我己經好久沒有好好做晚餐了.原因是我滷了一大鍋的魯肉備用

煮麵就吃乾麵.煮飯就吃滷肉飯.都少不了一鍋.直到~~家裡有人抗議

我才想要勤勞一點~~哈哈哈~~那A安奈耶~~我想跟天氣有關吧

照片 137照片 140

前幾天到斗南的大潤發買了一包冷凍小花枝.價格不會太貴

沒有超過100元.滿適合小家庭來食用 ~~

照片 142照片 144

雖說不再讓家人吃簡單的乾麵和滷肉飯.所以我料裡上還是偏簡單些

反正做點變化.也算交代得過去 ~~ 哈哈

照片 151照片 148  

燒了熱水.加入薑片.蔥段和些許的米酒煮至沸騰

再把小花枝燙熟(可選擇是否冰鎮一下).擺入適當的盤子中

切了個小黃瓜.給它擺到2266的.讓小花枝看起來不致太過於孤單

照片 158  

隨手拿起家裡的甜雞醬.擠了半顆的檸檬去調合.剩下的拌顆我去沖茶喝

當我的美白聖品~~哈哈~雖然我還是很黑~~ 哈哈 ~~ 呷心安ㄟ啦

最後淋入甜雞醬就完成囉 ~~~

不知姐妹們有沒發現.盤子好多水份哦

那是我臨時找不到濾網.過濾燙好的小花枝

用筷子一隻一隻夾.水分也沒甩乾.所以.....大家就將就視吃囉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