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076  

黃色小鴨又出現在我家囉 ~~ (這當然是要趕流行的) ~~

繼上次的活體鴨之後.現在推出的是~~ 不會消風.不會爆掉

不會變成荷包蛋.不會垂頭喪氣(漏風中).....任你怎麼捏牠

都不會變形且可以永久收藏的串珠黃色小鴨 ~~ 哈哈哈

照片 077

其實我做的黃色小鴨不只這些.已經好好多隻都被拿走了

照片 099

而這些小鴨也都有人預訂中.我已經快做到眼花花.視茫茫了

(但是我可會做適度的休息的.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呢)

照片 064

我每天只能量產一隻(平日要上班啦).假日的話.可以量產好幾隻

照片 086  

其實這黃色小鴨式這陣子比較夯而已.等基隆的展期完畢之後

我想就恢復以往的寧靜了 ~~ 不過這無妨

大隻的黃色小鴨可以擺在櫥窗當裝飾品

小隻的黃色小鴨我另外配上鑰匙圈.可以做多種用途

所以還滿便利的 ~~

照片 061  

我發現串珠真的不是很好拍照.還是成品看起來比較可愛 ~~ 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