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244

黃色小鴨出現在我家~~人家高雄只有一隻~~

我家有很多隻~~哈哈哈

現在黃色小鴨真的很夯.周邊商品賣的嚇嚇叫 .....

這個就要跟流行了.也要來湊熱鬧一下 ~~

說到流行.什麼都可以跟.只有一項不能跟

猜對了嗎 ? 就是"流行感冒 "啦 ~~

IMG_9260

 

現在入秋了.天氣會漸漸轉涼.冰友阿.要多多注意身體哦 ~~  

IMG_9258

還有這黃色小鴨不是我拍的.這是我家老爺三年前的傑作

而這些小鴨早已進入饕客的肚子裡了 ~~

也因為這些口愛的黃色小鴨.讓我們認識了一些愛好攝影的朋友

拍攝地點是一處養鴨場.而養鴨場就在路邊而已

每次我們開車經過.一群小鴨子就跑來跑去(上萬隻哦)

那時就滿吸引我們的注意.所以我們當下決定依定要拍牠

隔天老爺就拿了他的相機去拍攝.心動是要馬上行動的

那現在是否還有小鴨在.說真的好久沒經過那養鴨場

也不知道現在那邊是否還有養鴨.如果有的話

我想那一定會是一個很夯的景點 ~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