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191  

續<蜜汁五花肉>的那篇文章~~其實我以為是孩子動手偷竊的

一直掛心那孩子.我想他前途堪慮吧

從小就有這個壞習慣.長大要改真的很難 ~~

昨天我與那朋友碰了面.當面了解當時的情形.原來動手的是爸爸

朋友到警局備了案.與警察到銀樓去察看當時盜刷信用卡的情形

一般到銀樓刷卡購買珠寶.金飾等物品到達一定的金額時

店家都會要求當事人拿出身分證來確認身分.偏偏這時夫妻倆吵了起來

先生責怪老婆怎沒帶身分證(我朋友和那個老婆身材.長相差距甚大)

其實他們是在轉移銀樓老闆的注意.結果銀樓老闆以和為貴

竟然三萬初的金飾給他們刷了兩筆.......

我與信用卡中心確認過.如果信用卡盜刷屬實

持卡人是不需負擔盜刷部份的任何費用的(要有到警局備案的記錄)

但是可能要負擔幾百元的XX費用吧(我沒有聽得很清楚)

重點是這算是基本常識.有使用信用卡的朋友知道一下也好 ~~

照片 173  

雖說過兩天就是中秋節了.人家都說過了中秋就有秋天的涼意了

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悶熱.涼拌料理的需求還是有的 ~

 

魷魚是拜拜吃剩下來的.數量沒有很多照片 178  

所以就地取材拿起冰箱的小黃瓜和紅蘿蔔.用鹽巴抓過

去除青味 ~~ 再用開水洗過.備用 ~~

照片 183

 

再與川燙過的魷魚混在一起 ~  

(魷魚川燙後可以先冰鎮一下,感覺比較有脆度)

照片 186  

再來簡單調個泰式酸辣醬淋到魷魚.小黃瓜及紅蘿蔔上

簡單沒有負擔的涼拌菜.很適合想要瘦身的我啦~~哈哈哈

(泰式酸辣醬 : 蒜末.辣椒末.檸檬汁.水.一點鹽巴.魚露和糖及香油)

照片 19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