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沙茶醬真的是煮婦的好幫手耶~~

一罐在手.即使是新手料理家.ㄧ樣可以做出色香味的佳餚出來

其實我本來是要煮牛肉沙茶空心菜的.可是我家老爺不吃牛

所以我只好改成用豬肉片.雖然我做菜.家裡老爺是不會有意見的

只是我會於心不忍而已.因為不想看他"望菜興嘆"啦 ~

最主要是怕他心一橫.以後假日都不帶我出門旅遊.那我可得不償失啦

我先把豬肉片用沙茶醬.香油.ㄧ點醬油和太白粉醃漬個5分鐘左右 ~

起油鍋將醃漬好的豬肉片略炒ㄧ下.取出備用 ~

然後原鍋爆香蒜末和辣椒.加入空心菜梗.一點水炒ㄧ下 ~~

再把葉子加入.順便加雞粉及沙茶醬翻炒

最後加入炒好的豬肉片翻炒.嗆些米酒就可以起鍋了 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