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兩天大家慶祝母親節.都吃了大餐.身體有迷有稍微腫ㄧ點阿

我發腫啦~所以今晚當然要來消腫ㄧ下啦

不油不膩來個烤蔬菜如何阿沒想到這樣吃下好多鮮蔬的原味

替自己淨化一下胃腸.所以偶爾也要給它粗素ㄧ下啦

我的碗裡面有洋蔥.青椒.甜椒.黃椒.洋菇和杏鮑菇(玉米筍忘記放了)

我倒了些橄欖油下去攪拌一下 ~~

放入適當的容器裡.移到烤箱(上圖未烤.下圖已經烤好了)

這樣的蔬菜平淡帶有其原味.其實就很好吃了

但是為了讓口感更好.我又加了ㄧ點點鹽巴.胡椒粉和黑胡椒粒

來增加味蕾的享受 ~~

再次把它拌一下就裝盤~~越簡單的烹調方式.越符合健康原則 ~~

用高溫來烤蔬菜.都把其原味都逼出來了

烤盤裡盡是滿滿的原汁高湯.我淺嚐了一口.只能用"鮮甜"兩字來形容

當然就被我喝光了(未加調味料之前的高湯)

突然覺得自己亮麗了起來.因為把自然.健康吃下肚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