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個月28日星期日帶著孩子到台中烏日欣賞哆啦A夢蛋生前100周年的特展

這是往台中出發的第一個行程.預計第二個行程是新社古堡

當天早上從雲林出發時.天氣尚可,怎奈越往北走.卻飄起細雨來

這時我的心情也跟著低落起來.因為難得老爺休假日.大姐也從學校回來

以後孩子長大各奔東西.要全家人聚在一起.機會不多

所以我都盡量會安排全家出遊 ~~(因為下雨.新社古堡確定泡湯)

這次哆啦A夢特展是在室內舉辦.外面下著大雨.人潮依舊絡繹不絕的湧進

一般的遊客都是小小朋友居多.我家三個孩子只有Gina看得盡興

我家Sam就擺一個臭臉給我看了.他根本不想來看展覽

雖說小叮噹也是他的偶像.但是終究不敵現在的偶像劇

因為當天中午重播的偶像劇"王子變青蛙"完結篇啦 ~~

哆啦A夢特展期間很長.有興趣的朋友.可以抽空過去瞧瞧 ~~

另外我的門票是買網購價 : 150元/人 * 5人 = 750元

如果現場購買的話.全票就要220元/人了~~差很大哦

過了任意門之後.就是100個哆拉A夢展區了.每個遊客人手一機

這些超卡哇易的小叮噹剎了大家不少的記憶卡呢 ~~

聽說陳列有100隻的哆啦A夢.我是沒細數啦~

倒是每隻的哆啦A夢都讓我拍下來.還真花我不少時間

真是童心未泯啦

所以我只po上一些照片而已.請慢慢賞圖囉 ~~~



 

每隻哆啦A夢的表情都不一樣.而且一隻比一隻可愛





 

據說每隻哆啦A夢都要價都不斐.新台幣要200萬元(不知道是真是假)

 









看完卡哇易的小叮噹之後.繼續往前走.除了可欣賞小叮噹的卡通畫作

及簡介 ~~

接著就是一些名人的哆啦A夢創作DIY了 ~~

這時我家Sam才開始展現他那迷人的笑容.因為他可以看到他的偶像

所創作的DIY及戲裡卡通人物的造型及街道等 ........

讓人體會那種時代交替的氛圍.如置身在夢境裡一樣 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拍完名人所創作多啦A夢DIY之後,就是劇中的卡通人物造型了

這是大雄的書房.他的書桌可是有機關的

也就是書桌的抽屜可以打開來.供給排在牆壁後面的遊客來拍照

人潮可是大排長龍的.所以Gina也放棄了 ~~

大家看下圖的照片的後方,那是真人版的ㄧ個媽媽

假裝哄著孩子睡覺.母子倆配合的真好阿

期間的走道的兩旁都是卡通裡面的場景

在這兒孩子最樂了 ~~

靜香的高度大概就是國小孩童的高度.本想就Gina來跟她合照的

那小妮子一點都不怕生.不知道溜到那兒去.真的很傷腦筋啦

 

剛田商店裡面當然都是陳列一些多啦A夢的文具等

我們沒進去看.因為那時候我的巴度足夭耶

就趕緊拉著小孩到展區外找吃的東西了 ~~

哆啦A夢特展的期間很長.現在夏天到了.外面熱的要命

裡面冷氣開的超強.想帶孩子去觀賞的好朋友們

ㄧ定要記得帶薄外套哦 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