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自己會做麵包後.其中有一個好處就是:

自己可以控制麵包的大小(不用擔心麵包太大.孩子吃不完)

所以我優先選擇就是小小的餐包.以前我到麵包店買餐包

6個50元.說貴不貴.但是也不是很便宜.因為都是小小ㄧ顆

根本不夠孩子塞牙縫

現在自己做餐包.孩子要吃幾個就吃幾個.還可以無限量供應

絕對可以乎你吃甲飽.吃甲驚啦~~

這個餐包是上個月做的.記得第一次包餡時.我很大器

奶酥包的很多.結果呢~~當然爆漿啦

所以說.玩麵粉和做菜都需要在失敗中記取經驗.熟能便能生巧

我都這樣來勉勵自己

剖開一個餐包來看.還真的包的不及格啦

不過沒有要出國比賽.自家人吃~~青青菜菜啦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