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大家分享中國第一夫人彭麗媛給女人的一段話 :

(貼切.實際,真的就是這麼一回事)

女人只要管好自己.已經很了不起.幹嘛要去管男人呢 ?

聽話的男人不用管.不聽話的男人.要管也管不到

對你好的男人不用管.對你不好的男人.不會讓你管

愛你的男人不用管.不愛你的男人,輪不到你管 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前兩天朋友送了幾片的無骨雞腿排.我分了好幾部分做烹調

有乾煎沾胡椒粉吃.另外也搭著洋蔥等食材一起炒.感覺滿好吃的

再則剩餘的雞腿排.則選用磨菇牛排醬與新鮮的蘑菇做成排餐

天氣太熱.不想出門.利用手邊有的食材.做成簡單的餐點

來個紅配綠.稍微擺盤一下,也有像在餐廳享用雞排餐的fu哦~~

聽說夜市的雞腿排都是選用這種醃漬好的無骨雞腿排

所以料理起來輕鬆方便.又能快速端上桌

這種醃漬好的雞腿排.可當做忙碌的煮婦另類的選擇哦~~

雞腿排的部分.我先入到烤箱烤熟.再移到平底鍋內.將兩面煎乎恰恰

取出備用 ~

取原鍋部分的雞油.把蒜片兩面爆香後.再加入新鮮的蘑菇略煎一下 ~

倒入市售的蘑菇醬.我試過蘑菇醬的味道.我覺得偏鹹

所以我另外加點水和糖來稀釋一下鹹味 ~~

最後把磨菇醬淋到雞排上就完成囉 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