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有則新聞提到ㄧ個婦人花了300元.買了人家不要作廢的彩劵裡的號碼

而中了500萬元.真的是幸運到不行這種機率是可遇不可求的 ~~

而我家Gina在上星期日也遇到了這種好康ㄟ代誌.她可是高興的不得了

上星期日雲林環球科技大學舉辦某親子活動.參加對象都是國小的學童

活動內容當然有闖關遊戲和抽獎活動.Gina可是興致勃勃.我是興致缺缺

因為天氣好熱.我只想在家休息而已 ~~

所以開車戴Gina到環球科技大學讓她與同學會合.我就回家了

待我去接她時.她手上的獎品實在是多到不像話(我嚇了好一大跳)

其中最讓Gina津津樂道的是~~她在地上撿一張人家不要的抽獎卷

沒想到竟然讓她中到大獎:一整套的芭比娃娃.還內含一些玩具組合屋

所以現在是流行你丟我撿的遊戲嗎 ? 感覺好好玩哦

我先把火鍋料的魚餃煎熟.取出備用 ~

原鍋加入一點油爆香薑片後.放入蒜末一起略炒 ~

加入豆瓣醬.冰糖.一點醬油和自來高湯煮至沸騰.讓醬汁收點汁 ~

再加入切成滾刀狀的杏鮑菇和魚餃.稍微再悶煮.使其吸收醬汁味道 ~

最後勾個芡.再加入九層塔翻炒一下.就完成囉 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