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孩子剛看到起酥麵包時.就驚訝的大叫 ~

媽媽.這個就是餐廳喝濃湯上面的那個阿~~哈哈~~

原來他們都不知道平常吃的起酥麵包跟餐廳的起酥是一樣的

因為我家孩子對魚鬆.肉鬆之類的乾糧.比較不感興趣

所以我鮮少買它.而這魚鬆是從娘家媽媽那兒拿回來的 ~

會想要做起酥麵包.其實是想要消化家裡的魚鬆.肉鬆的

有時候在想.當媽媽的多少要有72變的本事

如何把孩子不愛的食物.變成他們的口中的美食

有時真的得費盡一番心思的 ~~

這個起酥麵包是再也平常不過的麵包了

而我有點小小到不能再小的成就感就是 :

我家的魚鬆總算快要消化完了(當然有請左鄰右舍幫忙粗啦)

 其實我總共分了幾次做麵包.烤了幾個.我也不知道

看大家吃得高興.我就心滿意足了

 Sam說現在家裡的早餐.變得更多樣化

聽得出來他想再吃其他口味的麵包.所以這也是我做麵包的動力之一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