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家兒子在抗議.因為早餐他不想再吃吐司了(我最近早餐都做吐司)

而我卻覺得吐司是最方便的早餐系列之一.因為想吃什麼就夾什麼

可方便的很阿 ~~

或許孩子的挑嘴才是我續玩麵粉的動力.所以就挑孩子的最愛~熱狗~

來做麵包的組合.這當然絕對會對到他們的味啦 ~~

用麵包機打麵糰真的很方便.只要我先把材料準備好

告訴孩子下料的時間以及將麵包機設定在"麵糰"的螢幕上

讓他們從攪拌到發酵都能全程參與(其實只用兩眼直視而已啦)

無意間也讓他們對麵粉產生了興趣

現在Gina多少也會幫忙做麵包.即使在廚房揮汗如雨.她也不喊熱



 我想~不管她做的好不好.至少她學到作麵包的一些技巧

(雖說我在麵粉界算是肉腳啦.但是親子互動零距離.才是我要的目的)

同樣是熱狗麵包.做法真的不困難的.換了個長相

就像換個心情ㄧ樣."食在美味"的感覺就跟著不ㄧ樣

這是我家Sam告訴我的 ~~

其實我很想把這款麵包取名叫"蟲蛹麵包"

因為它的長相滿像小時候養的蠶寶寶所結的蛹啦

胖胖肥肥的麵包是不是很可愛阿.送給愛吃熱狗的你

 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