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發生了一件糗事.自己都覺得好笑.就是 :

我生平第一次買東西忘了帶錢包.但是東西又不能退回去.只好"押人"了

話說天氣熱.真的是熱到昏了.出門換了個背包.但是卻忘記放錢包

到了加油站.加滿了油要付錢時.哇~~才發現忘記帶錢

油都加進油箱了.總不能叫加油站再抽回去.只好告訴加油的男工讀生

我家這個大女兒(讀高一)先押在這兒.我回去拿錢(1分鐘路程而已)~~

工讀生直直發笑.看著女兒臉都紅了.我自己都覺得我好像在點鴛鴦譜一樣

後來大女兒問我.人家加油站怎肯讓她留在那裡

我說當然肯阿.因為你不只值2000元.我如果留ㄧ個嬰兒在那兒

搞不好人家以為我在"棄嬰"耶

我先把吳郭魚煎熟.再爆香薑絲.蒜末.蔥白和辣椒

加入鰹魚露.烏醋.ㄧ點砂糖煮至沸騰 ~~

加入樹子及樹子湯汁續煮 ~~ 放入煎好的吳郭魚小火悶煮收汁入味 ~

(婆婆做的破布子.除了樹子外.內容物還有薑片.豆鼓和豆瓣醬等)

最後加入蔥綠略煮一下.就完成囉 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